close

大家常常聽我講我去吃港式的餐點及喝我的最愛凍奶茶,
但沒看過我吃的東西的圖片,最近有點空,所以就po上照片
給大家看看,他們的餐點如何~~~
1.芝士焗白汁海鮮飯(起司焗烤白汁海鮮飯)

芝士焗白汁海鮮飯
2.凍奶茶(冰奶茶)~~~我的最愛~~~
.
3.芝士焗白菌雞扒飯(廣東話:p)=起司焗烤香菇雞排飯(中文)
p.s.最近心情又不好了,所以又跑去那吃好料的,呵~這個餐點我第一次試.
我覺得雞排真的弄得很好吃,煎得酥酥脆脆得喔~~~


4.我有點忘了這個煲仔飯的名字,因為我家那隻很喜歡點這個,覺得最划算的餐點
好像是雞肉臘腸煲仔飯吧.猜的:p


我忘了照我常點的焗葡國雞飯,下次補照,那道餐點是我認為最便宜的,因為不超過10元,然後我還可以吃不完帶走它,
就是有點像咖哩但又沒有咖哩味道那麼濃的汁跟雞肉焗烤在一起.

地點:92-94 Kingsway Glen Waverley
電話:9590 0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