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答應師奶要把墨西哥式的麵包放上來
現在有時間了,所以就弄上來了
可以讓師奶一飽眼福:p
另外,也放上我最愛吃的蒜頭麵包~
1.墨西哥式的蘋果派,好吃喔~~~看得到蘋果餡


2.我覺得他們甜甜圈不像台灣那種油炸式的.而且啊.還超大的吃起來很飽滿的感覺,像在吃麵包~~

3.這種大蒜麵包很香.....是用烤的,然後有點像pizza那種口感,又不會太厚,我不太會形容啦~~~
反正就是很好吃,果真吃了,就很crazy得愛上它,本來我家那隻不太愛吃麵包的,但這個他很愛吃還會跟我搶喔~~




我不確定是否只有加州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