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知道是不是發神經

突然想配一副方型粗框的眼鏡

就是那種很久以前學生用的

戴起來會呆呆的感覺?

其實,我本身應該有兩副的

但前年出國時,在整理行李時

不小心坐到我的舊眼鏡

所以碎成一堆~因為是無框的

眼睛太大,看不到吧

不過那一副我也配了有7年之久

所以我一直想再配一副

以防萬一也比較方便啦

因為我現在只有一副

萬一忘了收起來

放在家裡

我就無法戴了

而且澳洲配超貴

還是多配一副比較好

我現在的也是無框橢圓型的

所以我想配方型有框的

大概是黑色或暗灰色系的

但不想太粗框~

現在想起來

我好像最近喜歡方型的錶吔

現在符合我要求

好像guess比較接近

但.....guess又不是做錶的

所以有點怕怕~~品質不夠好

上guess網站找不到錶的圖片?

今天去逛街又看到CK的錶也不錯看

但....好像它不是專做錶的.....

sekio....好貴~~

可能大概是這樣的樣式吧

反正不能戴皮質的~

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