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哈:P
現在我要來說"小驚"的故事.為何叫小驚呢?
小驚又是誰?就是我的房東!
因為她最怕天黑,所以之前centrelink介紹的臨時工
叫她下午三點上班,11點下班.
她就跟我說,好驚好驚............很多次~~
但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怕什麼
她說她晚上開車回家會怕
怕到發抖?所以我就叫她小驚
每次跟她聊完天,然後她的最後一句都會是...做人好辛苦喔
大概她的開車技術只限於白天吧
回到主題,為何會太扯呢?
因為早上她很早起床,約7點多,
我吃早餐還在準備出門,她起床就為了告訴我一件很扯的事
她說...因為她侄子也就是小白,晚上很晚下班,所以不希望早上吵到小白睡覺
所以要我改走後門~~~
夠扯了吧?還限制我進出咧.我是在坐牢嗎?
好,我忍她!
若是她第一句話是..可以從後門進出,這樣就不用拎著鞋子進出了,比較方便
(因為她家除了浴室,廁所及廚房是磁磚以後,其他地方都是地毯)
而她的態度若是跟我商量,而不是要求的話
或許我不會那麼生氣~~
可是她很白目,第一句話就是說為了要讓小白不要被吵到
所以要求我早上從後門出去
切~~她的後門很噁心,而且我要多開一道門
她的鐵門....生鏽了吔,小驚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住
所以很多東西壞了都不修,木門都已經木屑剝落了
還不修,所以可以想像得到她的鐵門多噁心
我從後門出去,把手弄髒了,
我要帶著髒手一直到學校去,那已經是半小時以後的事了
12點多很晚嗎?今天是小白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從後門出鐵定比前門吵,因為她的鐵門不好關
是兩片門一個閂,而且年代太久,有點對不齊,所以要關很久
一定會發出ㄎ一ㄚ一聲
小驚不知道,大家住在一起要尊重.而不是要求大家要配合小白一個人
我早上出去已經是8點多了,請問....小白已經睡了多久?
起碼7.8個小時了,若不加小白跟小瞎中間有什麼炒飯活動的話
已經夠小白睡了吧~~
也不過8小時而已,有什麼累,而且那麼年輕才20多歳,那麼沒凍頭喔
在台灣還有人家工作12小時,都已經中年了
人家都受得了,小白就受不了啊
我才受不了他們咧~~~
第一天就不尊重人家!!!
以後不知道還會有什麼不合理的要求!
一開始覺得她還ok
但我覺得....越來越受不了她
她更年期到了喔?
要安靜,那小白可以搬回家啊
幹嘛一起搬進來
今天租屋在外,請問你可以要求人家來配合你嗎?
你算老幾啊!
而且關門能有多大的聲音啊?
另外,放一個會讓小白慾焚身的小瞎
他可以在工作完後,好好得到休息嗎?
還要求我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inau 的頭像
ireneinau

艾琳的雜七雜八碎碎唸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孩子麥
  • 好機車喔>.<既然這樣的話,你每次走後門都不用小心翼翼啦,就直接大聲的開關就好,反正是他們要求你走後門的,而且如果它們嫌你走後門吵,你就說沒辦法啊,後門的開關原本就是這麼吵:P 那你老公對這驚白瞎三人組有啥看法哩?
  • 唉..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老是會碰到爛人,貴人都沒有我的份.而且好像我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好說話,但好說話人家就會欺負我>_<
    我家那隻不用說了,他沒鬼用啦.他是那種粉飾太平的人,他都以為我很愛跟人家起衝突愛計較,聽了我說的,他根本沒什麼反應.我本來就沒什期待,他會說什麼.我的個性就是壞在,我對人很敏感.很容易在意不公平不合理的事.希望以後練到麻木境界,這樣或許我會比較過得開心一點吧,因為常常被人家氣,我怕我會被氣死:D
    現在我就找機會搬出去(但不知何時,我還在累積人脈),其實這個地方並不是很好,差在乾淨而已,要不然對我以後上學可說是遠啊~~

    ireneinau 於 2008/06/04 20:37 回覆

  • tiffwu
  • 妳已經幫他們取了綽號啊
    小驚似乎很疼小白啊
    前門真有那麼吵會啊?妳不會跟她直接抱怨後門也會很吵,請她修理麼,妳是有付錢的房客,可以要求啊
  • 這樣比較方便故事解說.哈哈~~~
    嗯,她自己沒有結婚(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過)因為她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住,加上目前沒有配偶或小孩,難免會對別人的小孩特別疼吧.當然這是有差別的,畢竟小白是她大哥的小孩.她那管得了人家小孩的死活(也就是我,呵)
    我覺得可能是前門靠近小白小瞎的房門,然後後門離他們遠,所以聽不太到,這是她的邏輯.我不太能理解~:p
    我跟她還有一層親戚關係(遠房的),所以不能說太多,當初我也是有點反抗住進她家.
    租房只租一個房間很難租到,勢必要跟學生住在一起.去看過的租房,真的很噁心,又以大陸的居多,要便宜又要乾淨,好像找不到.又很趕地要找到地方住.所以就先住進來再說.

    ireneinau 於 2008/06/07 16: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