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下廚煮飯來吃了...房東很驚訝得進廚房問我行不行
因為我住在她家已經三個星期,每次看到我吃飯不是煮泡麵就是吃外食吃剩的
我今天煮的有一點失敗啦,因為我完全憑感覺,連食譜都不看(我想煮親子丼啦,但有加雞肉)
我覺得不難吃,基本上,只要有味道我都覺得好吃.哈哈
我喜歡在醃雞肉時加辣椒粉,因為我不喜歡雞肉白白的
所以雞肉的吃法,我最愛用烤的~~
但我不會用房東家的烤箱,所以只好用炒的.
下午在準備醃雞肉時,我發覺我好像被騙了
我買的雞胸肉竟帶有皮...才一面喔
若是兩面我就不可能買...因為我不喜歡吃皮
我印象中買雞胸肉應該不會帶皮啊~~
我在美國買時都沒有啊.以前在雪梨煮時我也沒看過喔
所以,我是真的被人耍了?我在越南店買的
沒辦法這裡百分之7.80都是
真是機車!我就覺得奇怪才三片,快要1kg吔
下次不去那家買,拒絕往來戶!
早知道我應該去超市買~>_<"
昨天我回來得晚,才想到要去買食材要今天煮
那時很多店都在關了~真是失策~
對了,那個機車肉店還把有皮的那一面蓋住
所以從透明塑膠袋往裡看,我根本看不到,

呵呵,我昨天搬24罐375 ml的lift 回家吔
哇..真的是累死我了~~
沒辦法沒車,加上住的地方又不是靠大馬路是巷子裡
所以除了用車子載,要不然就算坐公車我還是要搬
其實我想很久了~~
每次逛超市我就會一直看一直看
但又想到怎麼搬回家
還有為何lift怎麼貴
這一次因為看到IGA賣得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又痛下心買回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