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簽證下來了.昨天通知我好了,今天我就去拿了,其實,通知我時,我還有點錯愕...因為有點快的感覺啦.本來以後面談完後至少兩星期至三個星期吧.沒想到才一個禮拜就好了.整個申請時間1個半月吔!效率真是好啊  不過,我想我花的錢大概是所有申請人中花最多的吧?因為人家為了越南的良民證...搞到不行啦.花了不少精神,人力,時間,錢財.差點被它搞瘋了, 真是以後不能亂跑. 不管怎樣,已經申請好了,可以準備去澳洲的行程了.不過,還是要等等,因為沒有家,要出去租房子的.所以不能太早去,太早去....一踏上澳洲的土地上就開始要花錢了.就算不吃不喝,也要付房租...真希望快點有房子,我不想搬來搬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