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到了星巴克買了拉堤,其實我最常喝的是綠茶拉堤.在美國時,一星期最少都有一至兩次,但後來發覺到蠻傷本的,因為就是綠茶粉加牛奶嘛,但喝咖啡我又不是很喜歡,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星巴克?喔..我想起來了啦,是因為我有10元的免費儲值卡三張啦,是信用卡的積點換來的.所以就常常去那報到.還養成無法自拔的程度,呵呵.一開始我點時,人家都懷疑本店有賣綠茶拉堤嗎?哈哈..因為沒有很多人點.他們大概認為我是日本人很愛綠茶咧.話說有日本人說我像日本人.切~~~有那麼高大的日本人嗎?說像韓國人可能還貼近一點吧.這不是重點,我今天要說的是一個很好笑的故事啦~~
話說我點了咖啡,在等待的時間裡,有一位白髮蒼蒼的阿伯約50多歳走近櫃台,這時我的眼光落在他手裡的牛皮紙袋,他從牛皮紙袋拿出一個小小的馬克杯,杯上有著星巴克的標誌.他說他要點什麼,我沒聽到,因為距離有點遠,店員說80元,我看了看哪個價錢是80元又是那麼小杯,喔..是濃縮黑咖啡..但為何是 80元不是65..喔...多加一份要再加15元啦. 哇..阿伯把咖啡當毒品吸啊....那個咖啡因的份量超重的吔~~~我認為啦.因為我討厭咖啡味很重的咖啡.點完後,阿伯就跑到我這一頭在等他的咖啡.等著等著...他突然跟店員說可不可以重做一杯,我要兩份一起?我是不太懂他的意思,接著店員就再做一次,做完後,阿伯又有話說了,這杯不好,這杯才15 秒,要20-21秒是最好的.啊..他什麼時候看錶在計算著時間.阿伯你是來找麻煩還是來買咖啡的(我心裡是這樣想著).因為阿伯這樣..我的拉堤還沒好,店員這時開始有點慌亂了...因為機車阿伯不知何時會在人家做好了咖啡後,又有話要說.......不過,我不想排在阿伯後面...請先給我毫無技術可言的拉堤吧.這時店員已注意到我的拉堤還沒好,趕緊叫另一個幫我做.            阿伯..你不怕心悸啊...不怕心臟病發啊...喝那麼多咖啡因..


後記:我喝完咖啡沒吃晚餐就去上課了,我忘了是什麼事,可能唸太多英文,頭鈍鈍的.而老師正在講解那天要上的東西.
我突然一個動作.把老師嚇死.哈哈...因為我在打自己的頭...老師問我為何打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