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哈:P
昨天終於搞懂了一些東西.所以,現在畫面變得比較好看一點了吧.呵呵...那要感謝人家辛苦的分享.
不過,現在開始...又有麻煩了...不知要寫什麼嘛...算了.我好像也沒什麼時間在搞blog的東西..因為還在等一些東西.
等我把東西都弄好了.再來搞這裡吧....就這樣了... 對了,這個會動的,還蠻好玩的,但希望能多一點不同的.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終於申請好了吔..哈哈...很無聊得來試試看..這邊好不好用...啊..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吔...來紀念一下.第一天申請的感覺.
為何會申請它呢?啊..不是說了嘛..要試試看嘛...其實..還有一項啦.就是發覺還蠻多人用這個blog的,所以,我就來了~~
感覺冷冷清清的,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掛...那...我要去哪找東西來呢?..再想想好了~~
今天有點煩,因為還沒完成好....要寫的東西..說明...解釋..到底何時才能結束啊....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