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說怎麼賣魚.我要說一個很機車的事.

因為那一家人很自私Selfish.所以我給他們一個花名叫賣魚一家人

話說早上.那個賣魚公趁我睡眼惺忪趕著去上廁所之際

跟我說了一些廢話

因為他們經常走後門,但又不鎖門

罔顧其他房客的生命財產安全

所以我就告知房東請她注意

因為我當時要離開澳洲近一個月

回來後,還是同樣的事又發生

就是不鎖門,因是那個是紗窗門只能從裡面鎖不能從外面鎖的

但他們就是那麼喜歡走"後門"不喜歡正門啦

就從正門出去鎖一個門有那麼難嗎?

就為了自己之便一己之私

難道小偷進來會偷他們的爛電視爛小冰箱嗎

當然是我們其他房客的手提電腦

賣魚公整天不在家出去做工

他又知道賣魚婆做了什麼壞事.

賣魚公跟我說",他就是要從後門走"

我回:"那你鎖門啊"

他說"他有鎖"

我說"沒有.昨天就沒有"

他說:"他太太在家"

我回:"晚上5點多你太太就不在家.門沒關"

他說不過我,又亂扯一通

扯我沒關燈.

拜託..那是你老婆用完廁所沒關燈好不好

還賴我咧.你姓賴的啊

他又說不過我,又扯客廳風扇沒關

這個更好笑.我開

是因為你上星期在房裡看電視而忘了看火

導致燒焦.整個屋子都是煙

我才開的.後來等煙散,我要去關.已經有人關了

(因為我還沒開眼早上7點吔,所以我頭腦沒想到這件事

回房後才想到....)

然後他說"應該有什麼事就告訴他們,不應去跟房東說"

(哈....好笑.門開了就是要隨手關門還要我提

是學校沒教還是父母沒教.還是你個人的問題

房東跟他們提了一次.但他們還是經常如此

請問說有用嗎?

大概是那個賣魚公早上發酒瘋)

我就回他:"這是你們應該自覺的.門開了就是要鎖的"

最好笑的來了.....

他又說不過我

說"垃圾桶沒拿出去等垃圾車收"

"我不應敲他們的門,應該自己拿去"

房東原本就要安排每間房都要做清潔工作

他們兩夫妻只做一天,另一天則要倒垃圾

我回:"那是你們應要倒的.不是我的責任"

他就歇斯底里的說".哪裡有寫"

我說"就在冰箱上的紙有寫"

他沒東西說,就說"他以為我是瞎子"

我一聽到他這樣說

我就知道這個人神經病

我就去上我的廁所

我就回說:"你才是瞎子"

再丟了一句:"我不想跟你說

你沒文化沒水準!"

然後他又發神經

說了一堆.基本上他旳中文我聽不太懂

因為一堆捲舌音

後來等我上完廁所出來

他又說了一堆

哈.神經啊.我又沒在聽你說

我就回房了

然後他也回房,換對他老婆唸

白痴啊.我聽不到也聽不懂

說不過人家,就賴一些事在我頭上

他老婆賣魚婆,一點聲都不敢吭

明明是她告訴房東其他人沒做清潔工作

然後把房東留言貼在冰箱要別人注意做清潔工作

結果別人賴我,是我說的

好笑咧.

下次我一定要說出來,這個黑鍋我不揹

昨天他老婆放一個5歳小孩單獨在房

出去兩個半小時

而且那個小孩會自己開門

賣魚婆讓他不鎖門

既然他會開那就等大人回來再開就行了

幹嘛要開著門不鎖又不是沒鑰匙

 然後我叫那個小孩不要再開了,因為我一鎖他就開

若我真的那麼無聊.

我應該要報警才對

父母留一個不到12歳的小孩單獨在屋子裡

或者我叫房東來看

但因為我沒有房東的新電話

所以根本不可能聯絡到錢婆

房東只有要收錢才會特別來一趟

其他的事都是愛來不來推忙

房間裡的燈管壞了,三個月才來換

我看我是不是應該搬出去比較好

因為那個賣魚的..粗人一個,每天都會喝酒的

前幾天晚上好像還發酒瘋吔

雖然不是很嚴重.......但為了我安全,我不想跟他硬碰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