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學校的作業錯誤,而被學校耽誤了晚一學期入學

但好像有值得到.一是吵成功,學費沒被漲到

二是抵免學分成功,少了四科一學期的課不用上喔

有抵免我最討厭的經濟學!一切都值得

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那麼恨經濟學吔

所以我只唸一年喔~~就有碩士學位了

1學分快要2300元澳幣.我花350作學歷評估還是有省到啦

雖然不一定需要這個手續

但好險我有那封評估信才抵成功的

誰叫我的爛學校無法正式提供英文版的課程科目摘要

我周邊的中國泰國同學都是直接提供英文版的畢業成績單

再加上從學校網路上直接印出的英文課程摘要

一毛錢都不用花吔...

不過花了也是有好處,因為澳洲會計師組織幫我作了評估

所以之後要加入會員,我的過程會更簡單一點也快一點

也不會發生學校抵了學分但會計師組織不承認我的抵免學分

要被要求重修什麼的~

第一學期我修了

會計資訊系統

澳洲商業法

財務管理

財務報表

我選財管本想像簡單一點

結果...是我的罩門

因為根本就是教財務數學啦

不過同學說好險我選這一科

要不然選成本會計,我可能會掛得快

期中考時,我只有會資拿到90%

其餘都不過一半

所以期末追得好辛苦好累喔

好佳在.......全過~~

接著第二學期

我修了

澳洲公司法

澳洲財務會計理論

澳洲稅法

審計學

學期開始以前,很多人就跟我說會計理論那一科超難的.很多人被當

最少一半?連大學是唸會計的在同一學校唸的人都被當

害我嚇得要死吔

還聽到二修三修的~

而且當初會計師組織要我唸會計理論我整個不明白

還寫信去問,我在台灣就是唸會計的.還唸一堆

為何還要唸理論~

原來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簡直叫我唸哲學

我最討厭的.所以我大學才會從社工轉會計嘛

不管怎樣, 一切都過去啦

哈哈~~我又全過~~所以我可以畢業拿到學位了

雖然沒有參加到今年12月的畢業典禮

要等到明年4月下旬 才拿得到啦~

我前幾天遇到跟我一樣抵了四科只要唸一年的同學

我們都全過可以如期畢業

我跟同學說,我應是基本標準吧.若我可以過那一科

會計理論應該被當的人很少吧

沒有傳說中的可怕嘛

結果..他跟我說......

另一位同學晚我們一學期的

說他認識的泰國人沒有人過那一科

全部被fail

所以他下學期有人陪唸那一科

其實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過了~~



我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