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星期.....四科都考完了~~

可以好好放鬆了.......接著就等成績....好緊張喔~~

以前大學考試,會計相關都是兩個小時..覺得很久~~~

但現在是三個小時外加15分鐘的reading time....

覺得時間不夠用.........

真的太神奇了~

而且有一科簡直像極寫字機器完全不能思考還不能停手

因為6題.每一題都是個eassay !

我才寫了5個半.答題本寫到最後一頁

我以為我要向監考老師再要一本答題本....來寫.......

唉...好擔心喔....聽到有人說上學期有人才寫了4題但pass

真希望我可以那麼幸運

我每次考試都沒信心.完全無法確定自己的答案一定是答案

看著別人都很輕鬆得完成考試~~

感覺我比別人付出好像多一點但成績都是馬馬虎虎吔~~

現在不要求多只要過半就好~~

我想畢業啦~~~

接下來就準備找工作了~

然後我要回台灣啦

我要吃炸芋粿啦~~

我還要炸雞胗

豆花~~~在這我都要以港式豆腐花充當台式豆花~

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都想吃

我要吃美而美早餐

我要弄頭髮啦~~

好想台灣喔........到了明年回家

兩年.................都還沒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