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聖誕節前夕,所以整天都是免費,不用車票,明天也是

因為有些人不知道,我還站在讀票機前面告訴人家,不用車票喔~

這樣的小動作,救了不少人 XD 回歸正題~

我對希臘菜..基本上,沒什麼概念~所以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吃怎麼叫

而且店裡也沒有照片給我指,所以就亂叫一通~

但..很怕的是....鹹~~~有聽人網路上提過~

結果.果真有些,是有點鹹啦,我同學吃不下去.

整體來說...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就我們今天去的那一家希臘餐廳~

本來我們要去的那一家~~現在在整修中

所以,我們隨便找一家

因為就剛好幾家希臘餐廳緊鄰~

原本要去吃的叫..Stalactites Restaurant

177-183 Lonsdale St. (Crn. Russell St) Melbourne 3000
(03) 9663-3316

但....到明年1月初才重新營業~唉

p.s.剛看了一下網站,真的有人評分吔

而我們去的那一家沒有紀錄~~天啊~~

我們選了一家...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完全沒概念~連菜單都看不是很懂~

它叫~~dion

http://www.dionrestaurant.com.au/

我和我同學一吃完就一起異口同聲說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到現在我都叫不出我點了什麼菜

但一定有點到希臘菜中應該要點的菜

我們點了餅皮叫pita 2元

像葱油餅啦.油油的.但沒有葱~

然後又點了MIXED SOUVLAKI 22元

souvlaki,我不會說...好像這個就是傳統希臘菜應該要點的

就是烤肉串.mixed,還以為很多東西咧

就一小堆生菜外加幾塊酸酸的馬鈴薯

還有一小碟優格及雞肉串.羊肉串~(才各一串喔)

最後點了大盤的沙拉~希臘沙拉(10元)~~會放一小塊白起司

也沒最大盤...不像美式真的才叫大盤

中午是吃韓國菜~~也還好~

我就隨便找一家了~

上網找了一家可能是最多人推薦

不知真假啦~

又是一家謝謝再連絡~

New Koreana BBQ

兩個石頭拌飯~

一個海鮮辣湯~要求不要放麵~

花了41.50元~

我覺得算貴嗎?

因為真是熱騰騰的石頭鍋~

鍋巴吃起來,我第一次吃吔

還蠻好吃的~~

啊~我不太會放照片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