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不是腦部太多細菌,流太多鼻水了~~我竟晃神到有點離譜...真是笨啊~

昨天我拿美金去外滙公司換澳幣,不是街上的找換店,比那個更大間的~

但又不是銀行.......

在準備換時,就小姐會先告訴我滙率,是0.6775美金換1澳幣~

我同意後就拿ID給她看,但她說要建客戶檔案,然後又在接電話講事

我當時覺得...ㄟ...滙率每分都這樣跳來跳去,妳這樣...不就害我換不到好一點的滙率~

我還記得問她,這樣會不會有影響,她說會,因為她還沒做交易啊~~切~~

所以我就告訴她,這樣我會有損失吔~她說,她還是會以剛才告訴我的價為主~

然後我又想了想,再問那現在是多少,她就說,剛剛的比較好~

但這時,小姐又告訴我.....現金不夠,要用轉帳給我的方式~~要我的帳戶資料~

切~~~~誰會帶帳戶資料在身上啊~而且提款卡上面的號碼也不是帳號

不過,好險咧..我剛好有銀行帳單在身上

但....扯的是...我竟儍儍地同意她說的~~用轉帳....

更扯的是....我還同意還等1-2天入帳~

我就這樣離開了那了吔~~~就這樣相信人~~

其實,我去那裡換錢只有兩次,兩次相差的時間是一年~

上回換的,馬上拿到全部現金~這次一個人去...只拿到幾百現金~

還有一張receipt~是電腦印出來的~

晩上跟我家那隻報告~~告訴他,他們說用轉帳吔~

他回我..怎麼會用轉帳.. 但也沒多說什麼~

回到家後,我越想越不對,但已經晚上9點多了~~

睡覺時也覺得不對....我的學費吔~~

因為這件事莫名奇妙地失眠一夜~~

早上5點多就起床.一直在想...萬一怎樣...該怎麼辦....

一直怪自己笨...怎麼可以做出這種儍事~

而且若是要兩天就要等到下星期一吔~

我還在想,要等他們一營業後.....第一個打電話去催款~

告訴他們,我要繳學費,要快一點~~今天就要到~以免夜長夢多~

最後......想在打電話前...先確認是不是真是要等到今天或明天

ㄟ...看了帳戶.....昨天就入帳了啦~

害我.......好累..腦想得好累,身體也好累,沒睡好~

下次絕對不會那麼儍了~

而且我後來還知道可以滙款進那個金融公司然後換澳幣~

這樣就不用因為滙到銀行損失太多的滙差

若是開美金帳戶還要deposit

拿出來還要被收手續費~

但受款帳戶是他們公司名及帳號~只叫我在備註一下要給誰就行了~

想想..怕怕..還是不要好了~~

會不會.這次有轉帳給我...下次滙進來...就....

因為我覺得客戶沒什麼保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