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6月初時就收到政府部門寄來的一封信
叫Australian Government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Ageing
然後大概是主要說明Your Lifetime Health Cover loading deadline.
也就是若我以後想買私人保險的話而我年紀又超過30的話
那我每超過1歳,我就每年要多付2%的保費
如33歳買,那就是要多付6%
而現在,因為我是新移民,加入Medicare還不滿一年
所以現在我在12個月以內買的話,從登記Medicare起算.
我不用多付那個額外的保費,因為30歳是一個基點
政府還會幫我付至少30%的私人醫療保險費用?
(是真的嗎?所以妳們才會談到退稅嗎?)
我有聽過妳們大家在討論有關若薪資高的人
最好要買私人保險要不然會被扣更多的稅
因為Medicare levy?
我是整個在狀況外,因為還沒有工作
所以不太了解大家在說什麼
那現在沒工作沒收入,我該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