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姐姐通完電話,她要我一定要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前幾天打電話給以前的同事,也叫我要看,要不然會沒有討論的話題
>_< 所以,就激起我的好奇心,為何大家都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從昨天到今天,我已經從第1集看到第9集了
但..我不能再看了.因為我的流量只能到5GB,要不然超過每1MB就要付10c
想想,還是忍一下好了,到了下一次帳單開始計算時再看好了~~~
沒想到,還蠻方便的吔.....我可以看到台灣的電視劇!
之前我都不知道可以線上看,不用download的
所以在美國我就整日看韓劇及港劇而已
不過有個重點是,台灣那時也真的沒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啦
而且啊....只要收視不差...好像就會開始一直拖戲
希望這一齣劇可以見好就收~~
要不然台灣的劇老是搞那一套"歹戲拖棚"
久了,沒有人想要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