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買一個炒鍋,但是我不知道哪個鍋比較好用
看到電視一直打廣告的ANOLON好像不錯~~
但我家那隻好像比較喜歡華人用的炒鍋
我則覺得它太大了,而且啊..那種鍋久了會有鐵鏽味
也看得到鍋內有些部份會被鐵鏽了.我不管
我比較喜歡西人用的鍋,但我怕黑色的內鍋
萬一一刷下去就掉漆了~那不就毀了
我家那隻說買個set.我看了網路的價錢
6個鍋(含炒的,煮的,燉的)花370元會不會太扯了?
我最怕的還是會有奇怪的味道
像我之前煮泡麵用的鍋~~是白色的鐵鍋
煮了之後會有怪味道.是金屬味~~
可能那種鍋不能太高溫吧
我真怕我吃久了會金屬中毒吔
我很後悔買那個鍋~~所以不知該怎麼處理它
現在我怕我又買了那種鍋回家,所以一直不敢再買廚具的東西
大家都買什麼牌的.在澳洲喔.最好墨爾本可以找到的
還有我想要買電子鍋...我房東的電子鍋都煮不出粒粒分明的飯
每次煮都是溼溼粘粘的飯,還會粘鍋子
不知是米的問題還是電子鍋的問題
在美國一樣是買日本米就煮得很好吃
但這裡的日本米煮起來怎麼比台灣的米還要難吃的感覺呢
澳洲應該買不到尚朋堂電子鍋吧?
我看了幾個澳洲當地的....怎麼看就覺得很醜
而且有些內鍋是黑色的~~
電子鍋像樣的好像都要8.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