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最近常喝奶茶吔.我不能再喝了.
我竟養成只要在外面吃飯,就一定跟著點奶茶
而且我發覺到我辛辛苦苦減的小腹,好像有點
"故態復萌"的樣子,看來要小心才行.
我可以為了要點奶茶,不管吃得下不下,都要點.
結果飯沒吃完(當然要打包回家再吃過),奶茶喝完,
一走出餐廳,我就想吐了
走著走著,胃酸就吐出來了~~噁~~~
這種情況不只一次,我竟到今天才發覺到.
不過剛好我最近幾個月都要去上英文課
一到五都有課,從早上上到下午4.5點
所以,平常是沒機會去吃的~~
我一定要好好反省才是!

中午去了Box hill...發覺到原來那裡的東西並不便宜
而且東西也沒有很多
因為我到那裡,要巴士火車再巴士才到得了
辛辛苦苦到那,結果什麼東西都沒買
不如逛Glen wavely還比較好~
而且我原以為今天在box hill 車站地下街的"大排檔"(港式)很便宜
其實不然,上回是她們算錯錢,算我便宜了
事實上只比Glen wavely的群星港式餐廳便宜一元而已
那我幹嘛那麼辛苦地轉車啊~~切~~~
而且那個"大排檔"還要跟人家"搭枱"(中文就是跟陌生人合桌吃飯)
若吃飯是一個人的話,最好是盯著自己的食物看,要不然會像儍瓜一樣.
但群星就不一樣了,幾台LCD的電視,一邊國語, 一邊香港的,一邊澳洲的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所以我在那裡吃時我都吃得很慢.
(因為要配著電視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