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房東告訴我,她很生氣,氣到吃不下飯,然後又要為了解決問題,要跑來跑去,
原因是她的手機電話公司.匡了她!她平常每個月大概用30多元,
但這個月卻來了87元的帳單,後來去問才知道計費的機器有問題
然後只跟她說聲抱歉並只同意減少15元而已
我有問她有沒有調通話明細出來
她說有,但因為那計費機器有問題
調也是白調.如有一通她跟她姐講電話
竟然是每一分鐘打一通
她有反問那個人,誰會這樣打電話呢?
沒錯,不可能有人這樣打的
我記得好像打一通都會先收接通費
然後才計時一通多少錢.
他們給她的答案是不只妳一個人碰到這個問題,還有其他人
哇.真是機車的電話公司~~~
是他們的錯,還把錯歸到客戶上
他們還叫我房東拿東西證明她的通話紀錄
切~~證明個頭啦..連通話明細都白調了...還有什麼可以證明?
我告訴她那妳可以拿前幾個月的帳單給他們看,妳的通話習慣
不過,她最後告訴我,她打算接受去付那個減了15元的帳單也就是72元
但有告訴他們,若下個月還是這樣,她要切了線也不付.
她有跟那家公司簽了兩年合約.
她還說現在她怕到,每次有電話打來就做一下記錄
不是接電話不用錢嗎?
她說不管,反正那個爛機器,還是都記錄比較保險
她的那家爛通信公司就是Virgin!
我以前還有個念頭想說.它好像不錯
現在我要改觀了~~~
若是我,我應該不會想要付那個錢,只付我以前常用的平均數
要不然最多40元吧.我應該會吵到底的~~
澳洲這裡沒有什麼交易公平會還是什麼可以申訴的地方嗎?
被電話公司這樣欺騙

5/25 後記:我問了房東,她說她繳錢了.因為帳單快要過期了.
她說前幾天找的是通信行,幫她打電話去客服駡人,所以才會減了15元.
後來我告知她,其實她應該打去公平會去揭發那個爛電信公司的事
這樣搞不好公平會,會深入調查什麼的,然後罰那個電信公司,搞不好,她不用付?
她一聽到,就叫我趕快給她電話號碼:p
到時我再來報告事情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