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沒有officeworks,只好去圖書館印~~後來,我想想我還是去試一試麵包店好了.
搞不好,我想去,人家不給我去
今天去了圖書館印,不管是電腦印出來的,還是影印機印出來的都是20 cent一張~~
還真貴,美國是10 cent.若是印出來沒問題還好,我竟印錯了兩張~~
圖書館沒有B4 size都是A4的.偏偏我的成績單是B4的.
我太大意了,我不知道要怎麼操作,我當時沒想到要問人
我就先印了,結果印不進去A4
第二次,很開心找到縮小的鍵100%>82%
結果,啊...笨機器還保留前一個人用的記錄,紙是直的.
我放的文件是橫的,但來不及了,我按太快了.
又一張毀了~~~又20仙飛了~~
最後一次,我就很謹慎了,我本來是很想放棄,想說有一天去了city
找到officeworks再來印好了.但我突然很堅持,我一定要印好它
終於讓我印成功了

拿著熱騰騰的履歷表我咧,店員回我,我們正有兩個在"試工"?這是什麼意思?試工期間有沒有錢?
因為我看那個店全部都是大陸來的,所以,會不會是我認為的那樣?我聽聞有些大陸人為了要打工,
都很願意讓老闆先給他們機會試工,若不行,就沒工錢拿?或拿很低的工資吧?
現在到底最低的法定工資是多少啊?我怕被人唬說~~
我問到的唐人的店都是一天工作8小時,還6天吔.
我今天本來沒有要去Glen Wavely的
因為我家那隻說,我原來要應徵的那兩家都太多人去買麵包了
他叫我去Glen Wavely看看.看有沒有在應徵
結果說巧不巧,真的有貼應徵告示吔
但貼的工作叫Trainee ?怎麼跟上次的不一樣,跟其他家也不一樣.
不會是要什麼見習生或學徒,又是什麼試工的吧?
不過,我要回來時,幸運地,我看到一家會計事務所在應徵人吔
應徵的告示,有提到要英文及中文好,所以應該就是華人開的囉?
看起來,我是應該符合啦,但人家是不是肯給我機會我就不知道了.
明天打電話去試試好了,其實,我有一點緊張吔
因為啊,我猜應該是要用英文詢問的吧.告示都是英文的.

對了,我今天看到一個女生很奇怪喔
她是亞洲人的臉孔.她到處用英文問人家有沒有1塊錢
我本來是沒注意她在跟人說什麼,但因為她向站在我週邊的人一直問有沒有一塊錢?
最後,我聽到她和我旁邊的人問,而她對那個人說有沒有一塊錢,我要去對面買麵包什麼的?
(她一邊指著對面麵包店,一邊問人家有沒有錢)

可是要錢的那個女生身上揹的包包是country road的喔!
我曾看過那個包包的價格.跟我的睡衣差不多吧,還是貴一點,有點忘了.
因為有太多高中生揹,所以我才會注意那個包的.
想說為何到處都看得到那個包包~
不過,要錢那個女生手心上有抓了一把零錢吔?
到最後所有人都被她問遍了,沒有人給她錢.
我也覺得奇怪.揹的包比我在台灣買的290貴那麼多
區區幾塊錢怎麼會沒有?她還很年輕喔.頂多20來歳而已
反正整件事就很奇怪.

5.27後記:昨天我家那隻問大哥怎麼買便宜的印表機.因為大哥是從事電腦的.
結果大哥說他剛好買一台新的.可以給我舊的.但墨水快沒了,要買.
哇哈哈,大哥今天就送到家裡來,還買好了墨水給我吔..真是貼心得沒話說!
還問我有沒有紙,我說我再買就行了,大哥要拿給我吔~~~
那一台是Dell的,還All in 1,而且保持很好.我可以以後不用出門了~~
我高興影印,還是掃瞄還是要用印表機.一機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