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把得來不易的檯燈給弄壞了,不會亮了.
那是大哥給我的,我沒花到半毛錢,連燈泡他都幫我裝上才給我
沒想到,等不到我開學,我才用不到幾天,它就慘遭我的毒手了
唉..又要花錢買燈泡了.怎麼它會那麼脆弱呢?
都是我不好,我昨天用吹風機,所以把檯燈的插頭拔掉
剛要用時,我沒把插座的開關先關掉,我就插上去
然後我好像在插之前,我是不是沒把檯燈的開關先關掉
反正就手忙腳亂地插了插頭.只亮一下.然後就不亮了
 為何會這樣~>_<"
今天看到麵包店有在應徵櫃台,我有點衝動想去
但我身上沒有resume.還有我也沒有印表機
只好找時間去圖書館花錢印個一.兩張.
反正應徵麵包店所以不用太認真給履歷
我打算把兩張濃縮成一張,免得浪費
其實我到底要不要去打工
我問我自己,我真的不知到底要不要
那一天公公好心打電話給我,邀我去飲茶
結果是要跟我最討厭的那一對夫妻吃
就是我的小叔及弟妹
公公好像在給他們個交待似的
跟他們說11月才開課那不是要等半年
那找個工做先好了
我就知道,那天公公不問我,我就覺得奇怪
飲茶那天終於說出你心裡的話了
他們算老幾啊.我要做什麼還要讓他們知道
還要讓他們同意喔
下次公公再約我去吃飯,我一定要推,我要說不
就是有免錢的好料可以吃,我都要勇敢說出不
免得我又被你們氣!
今天跟家裡那一隻說,他叫我不要管他們
最好是這樣!
唉,可惜那個麵包店應徵的是要full time的
但若是full time我怎麼去上英文課
Box hill雖有full &part time可以選
但要花公車錢,而且,我還要公車再換公車才會到
而那個full time若我去,可是不練習英文又不行
沒去打工又好像不好,沒時間練習英文又不對
我應該要英文為主,對打工要抱著
有工打就打,沒就沒了才對
為了打工,改成去上evening class,回程我就一定要坐公車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5點半以前就可以下班
若不是,我就要放棄英文課.用distance learning
可是這樣的方式好像有學又好像沒學
我就是要跟澳洲白人多相處嘛
那我到底要怎樣啦
反正想歸想啦,我想去應徵,人家也不一定要收我吧
好笑的是那家麵包店規定應徵者的身份還非常嚴格
只要澳洲公民,永居,或正在等PR下來的人
幹嘛,不過是櫃台,要人家做一輩子喔?
今天我也去了AMEP面試,要看我是否有資格及哪個level
結果,我的聽讀寫都是3,我的說竟跑到4
好像只有四個level吧?
考雅思時,我的說把我的平均分數給拉掉了
但面試的老師卻說我的speaking level quite high
她勉強幫我分到4.因為再上去沒有了
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反正有機會去練習speaking也是好事
反正又不用花錢~
那我到底要不要去打工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inau 的頭像
ireneinau

艾琳的雜七雜八碎碎唸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