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遇到整日下雨的墨爾本
第一次感覺到很像台灣的下雨天.我的鞋子都溼了
又冷又溼,真的蠻像台灣的雨天,雨勢有時像西北雨
第一次公車還沒到站,我就被趕下車了
原來前面出車禍了,司機要我自行走過去
就一站而已,我只想走到下一條街
結果,警察阻止我通過車禍現場,問我要幹嘛
一時間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要進去的那一條街叫什麼
後來由一位女性警察領我通過車禍現場.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車禍現場
哇,玻璃碎滿地,兩台撞得稀巴爛
其中一台撞到路燈,路燈歪了
第一次差點被小太妹找麻煩
好險我當時在聽音樂,可以假裝沒聽到
趕快快速通過,因為對方少說有7.8位
第一次在墨爾本遇到查票的
時間是晚上7點半,竟然還在值班
所以說,做人不可以鐵齒
他們竟然在最後一站查票
我終於可以告訴我家那隻了
下次不要再冒險了!
真的有查票的,而且還是晚上
不要再告訴我沒有人會查
不要再告訴我才幾站而已不會查的
不要再告訴我沒那麼倒楣碰到
我真的有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