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房東最近忙進忙出在裝修房間,我就越來越煩.本來我隔壁是雜物房,房東是住在離我隔了雜物房又隔了廁所又隔了浴室的房間,本來我覺得很自由自在,沒想到因為人家的自私,害我房東要搬進雜物房與我當鄰居,(與我只有一牆之隔,我感到有一點壓力)而且她東西超多的,現在她只好把那個放雜物的櫃子變成她的衣櫥.罪魁禍首就是她的自私的侄子.但人家的事關我什麼事,當然不關我的事,但她侄子搬進來住就關我事了.原因就是她侄子的女朋友原本住在她自己的阿姨家,但好像最近人家要搬家當然沒算進她,所以她就要搬出來.她說找不到地方租,騙肖吔,有錢還怕租不到嗎?我是因為看到的租房都是噁心到不行,所以我才會住在這個遠房姻親房東這裡,當初考慮到她是一個人住又是自己的屋子,至少一定比外面那種租給學生的乾淨很多,而且啊,我怎麼找都會找到中國來的房東,然後一堆中國來的學生.然後屋子很亂,共用的地方髒到不行比狗窩還噁,我實在很難想像吔,那麼噁心,他們還有辦法煮飯吃.洗澡啊,我公公一看到就說,比難民營還慘,我是沒住過難民營但電視上有看過,就是看起來很不衛生.話說那個女的說找不到住的地方,那住在我房東這裡其實ok,因為她是越南人又是我房東侄子的女朋友,但為何房東的侄子也要搬進來.切~~真是的.有一個男的在這真的很不方便吔.我問了房東,那現在那個女的住在哪,回我說住在她侄子的家.那就好了嘛,幹嘛要搬進來這.而且若是夫妻也就算了,只是男女朋友,那住在你家不是更好,這樣就知道以後,你女朋友跟你家人合不合來嘛.反正我就覺得很煩,以後會有男生住進來,然後人多了,洗澡,上廁所有更多人跟我搶.不知道她侄子到底是什麼心態,房東已經50多歲了,好不容易,辛苦工作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住在一個大房間,多舒服.沒想到,被人利用.....不過,房東心甘情願,畢竟那是她大哥的小孩,她覺得她一個人好商量,所以把大的房間讓給他們兩人..好煩喔.真希望他們不要搬進來但這是不可能,因為快要裝修好雜物房了.一天一天逼近,希望他們快點搬走,這個就不知道了,因為啊.搞不好我比他們早搬走.只好忍了........多麼不自由的感覺....我不知道他們的習慣好不好,最好不要影響到我.不要亂動我的東西,我最討厭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