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銀行真是超級機車的,什麼都要錢.前幾天我只不過請他們幫我印出銀行對帳單,因為我們是三個月才拿到一次帳單,而前一次的被我家那隻拿走了,因為他要申請return visa要用的,那我要申請圖書館卡就沒有文件可以用了,所以,我就去最近的分行請他們幫我印,我記得服務人員只告訴我,要自行印,這我也知道好不好,就是因為online印出來的不會帶有地址,我主要是要有我名字的收信地址才行,若是等下一次的帳單,那也是三個月以後的事吔,該死的服務人員沒告訴我要charge我2.5元,切..爛帳單,還用寫的,要收我2.5元.本來圖書館還不想收那份帳單的,以為是我自己填地址的,後來經過我的解釋,他們才願意要讓我辦.後來登記成會員後,圖書館又還我那張破帳單.幾天過去了,我家那隻突然告訴我,人家收了2.5元的手續費,我咧...太誇張了吧,要收也不說,可以告訴我先嘛,這樣我可以決定要不要請他們幫我印.偷偷地給我charge.還很貴.真是氣死人了,明天要去駡人,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好險,今天心情還不錯,所以沒有很氣,因為今天我買了我想買的睡衣.哈哈~~因為省了3400元,所以很開心地跑出去吃好料的,然後買了快60元的睡衣.感覺還不錯吔.呵呵. 我買的牌子叫sussan,其實我是摸了質料覺得這一家的好像比較好.只好痛心得下手買了它.可惜,我要的顏色沒貨了.

後記:哈哈.今天我去了銀行,本來要找上回那個女的,但排不到她,後來就來了一個男主管吧,就是他不是teller,是在小房間的那種.我告訴他我的問題,他說那是系統自動charge的.而且還說本來要求他們印帳單就要收費的.因為我可以上網看明細.切~~我也知道好不好,就是因為要有地址嘛,網上的沒有.但最後我補了一句.這張其實根本不被接受,因為是手寫的.還有若我知道要錢,我就不要你們印了,根本不合理,不告訴我..結果..他說他要幫我refund.然後他還說原本這個是不能被waive的.叫我下次要記得,那是要收費的.切...誰記得這麼多.難道每次要你們服務都要給錢.我本來還想...我問你們問題,你們為我解答那要不要錢?.雖然才2.5.但我可以坐一趟公車或買麵包吃吔.所以他們退錢回來...呵呵..我現在比較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