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很晚才出去逛,約快4點了.所以,我就沒搭公車,只用走路的,我來回共花了快要兩個小時,我跟人家說我用走的.每個人都說很遠吔.本來我也以為很遠.可是走一走,覺得還好吔.我最高紀錄應該是從胡志明市的國際機場走回第一郡.也可能是從舊金山市區的market street到漁人碼頭.後來又登上惡魔島又走了兩小時,那一次真的覺得腿快要斷了.所以相比之下,昨天應該算是短的咧.我去逛了一下超市...肉鬆好貴喔...我好想吃喔...我想吃粥.但看到一小包才200克就要7塊多,真的下不了手.在San Jose的大華超市買一大罐才7塊多,是一公斤喔.顏色比較也跟台灣的很像.唉....好想吃喔.我不想再吃泡麵了.昨天兩餐都是泡麵,有點食之無味了.所以,今天去Glen Wavely吃好料的,我到香港式的茶餐廳吃飯.我今天點的是芝士焗白汁海鮮飯,太多了吃不完.留到晚上可以再吃.當然有點我愛的凍奶茶.一杯要3.3吔.但真的很好喝喔.很像在香港喝的.自己做不出來那種口感.好滑的奶茶喔.不知道魚鬆可不可以帶啊...既然有人可以帶乾的魚.那應可以吧.我換吃魚鬆也可以~~我想吃飯吃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