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天睡在搬家的地方.還真的有點恐怖.因為房間沒有小小的燈,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又因為睡前一直盯著螢幕看,所以一關燈,我一時都看不到東西.我本來想把窗簾給掀開.但它的第二層是很白色的薄紗,我睡覺時最怕這種顏色,我也不太敢靠窗睡.所以只好又把窗簾給關上,不想看到後面的情形,因為我房間的後面就是院子.
我看我要去買個小小插電的燈泡才行,不知這邊賣不賣?唉...今天若找不到,那我就要習慣這樣睡了.昨夜半夜突然給它冷醒,我原以為兩件棉被不夠,我想是不是要3件才行,但我好睏喔.無法起身找第3張棉被,原來是第二張棉被掉了啦.我又白凍了,我當時是全身發抖的凍醒吔.因為我的床是single,但我買的被是Queen size的.希望不要感冒,因現在我寫著寫著竟在打噴嚏. 肚子好餓喔.我看我要去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