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搬家的第一天,但不是很順利,因為我竟坐公車坐到迷路,我咧.墨爾本的公車站牌的路線圖有夠不清楚的,不管你是在這邊搭或到對面搭,路線的地圖都一樣.好歹換了邊要不一樣吧.後來只好先找到路線上有的路名或路標來確定我到底要坐到往哪一邊.好險,我今天因為用了daily,所以無限次使用公車.我來來回回,我可以從3點多給它坐到6點才回到家,我這輩子大概是這一次坐公車坐得最"盡興"給它整整坐3小時.回到家後,本來想說,我來煮泡麵好啦,啊....我不知道怎麼點火,因為大哥家除了轉瓦斯開關以外還要用點火器,但我不知道這個家的主人是不是有用點火器,若有,請問它在哪?我肚子好餓,沒東西吃,不過下午去了包店買了兩個麵包,一個坐公車坐到肚子餓先吃了一個,到了家沒東西吃只好又吃了剩下的一個麵包,本來是要當明天早餐吃的,這下子明天早上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等下吃不飽,只好再用水果填飽肚子.為何不是一開好開關就有瓦斯呢?明天要問她才行.
後記:事實證明我白餓了,房東一回來,我就問如何開瓦斯.好險她還懂一點點英文,因為我的廣東話口音不是很好.哇咧....結果就在靠近瓦斯爐旁邊牆壁有一個架子上.還是那種剛好在肩膀的位置.當時可能真的鬼遮眼了.我找來找去,我都沒注意到有個架子在那.還真是神奇啊~~我連櫃子都不放過一直打開找吔.連碗盤架都找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