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medicare申請,沒想到我可以申請了吔,因為我13號到也就是上星期日,今天才21號,這樣算來只有8天而已,櫃台小姐說她試一試,她向我解釋說通常要10至15天才會有資料,但是後來她試了一下有看到電腦資料,回我說我的沒問題了,今天就可以申請了.而且啊我只帶著一封移民局給我的簽證核准信,她們說不用那封信.只要我的護照就行了.還有我只是填了一張表而已.連有我地址的銀行帳單她都沒看.其實我也沒帶哈哈~~原本,我只是要去試我到底可不可以今天申請.若不行,頂多再來過就行了,結果我不用等10天,只看了護照及簽證.輕輕鬆鬆就申請好了.她還向我解釋頂多給我一年的卡,因為我還不是永久居民.所以我拿到的會是藍卡而不是綠色的卡.
再來就是今天終於去申請網路了,因為我之後要住的地方,屋主沒有電話也不用網路.所以在那我若沒有網路可以用,我就要過著原始人的生活,無聊到極點了~~~
今天申請的是現在台灣打的很火熱的廣告.用手機訊號的網路.vodafone.1個月5GB39元.機器是送的.然後每超過1MB要給10分.速度還不錯~~其他家的大部份要租用或者有限定要現在手機客戶才可以有更好的方案.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手機號碼,所以,用vodafone算是最適合我的.不過要簽2年的合約,因考慮到若以後要搬到其他地方住的話,到時若有固定的網路線,不就賠大了.還是這個好,可以帶著走.若違約的話,一個月要罰25元.不管怎樣,我應該會先用個它兩年吧~~~


後記>勸大家以後千萬不要辦,因為網路有時會斷線,這樣也就算了.還會找不到網路訊號.比固定的還慘~~
我花錢在玩"連連看",因為斷了線要一直連,連了快半小時,差點要重新開機了,才又連上了 >_<
唉..簽了兩年約,只好硬頭皮用它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