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閉關中,結果被Gigi點名到,覺得考試7分是努力,3分要靠運氣,
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夠幸福,願望實現.我只好儍儍就跟著做了.
我認識的人真的很少,因此在此對那些被我點到名的人.
說聲不好意思了~~~


終於找到5個人了...我又要去唸書了~~

花太多時間在搞這個了~



先講一下規則: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5個人,列出其他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5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5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5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跟毛猴一樣點五位就好了:p

先公佈被點名的人好了:
下一輪被點名的是

stephanie810

Barbie99

mrspai

bpan007

kbai0223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可能,怪怪的,前一分是男友後一分是普通朋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火拼雅思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只敢關注,若要表白一定是我在開玩笑

 

4.說出點你明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心地好,好客.多才多能

5.最珍惜的人/事是甚麼?
家人朋友還有任何值得珍惜的事。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要有房子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錢,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跟家庭。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甚麼?
放下身段,洗手做羹湯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沒帶一毛錢去飛去美國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跟心愛的人到處旅行享受生活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韓國,紐西蘭英國,及奧地利.日本及韓國很多台灣人都去過,它們又不用簽證.所以我想去:p.紐西蘭離澳洲那麼近,不去可惜.

英國我只為了大英博物館.還有城堡.維也納是看旅遊節目的介紹,好像蠻好玩的也很美.對了,還有愛琴海,我也想去~~

13. 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到國際級的大公司上班

 

14.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通常他不低頭前,絕不和好.

 

15. 說出自己最近認為最幸運的事情?
有一個包容我,受得了我脾氣又疼我的老公

 

16.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甚麼?
認真念書.英文學好一點.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美國舊金山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不生,因為我不想被小孩氣死及折磨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太敏感

 

20.最讓你抓狂的事?
被騙。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