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想去買一台電子辭典吔,看大家隨手都有一台,有個同學還說..她覺得她現在那一台太舊了?想再買新的.真好!但其實,我以前自己有買過一台叫無敵CD85的.講真的,那麼多國的辭典我真的不需要,因為當時我的目的是要學好英文嘛,還有什麼插卡功能,又要買什麼卡的,結果這些功能我都還沒開始用,我咧...那一台已經掛了.當時是被售貨小姐甜言蜜語說動,買了最新的型號,想說差沒多少,又有什麼牛津啊劍橋的.現在我想我學乖了.我只要英漢及英英字典功能就好了,字庫的字要多,然後有發音.黑白的就行了.我這一次一定要忍住,就算再好再怎麼多的功能我就要左耳聽右耳出,不顧銷售小姐瞧不起我的眼神,愛理不理我的態度,我都只要陽春型的電子辭典價格4000上下!我會想買是因為,沒有電子的,在課堂上帶本字典,人家會以為我神經病吧?而且很重吔,有一次我真的有帶但我不好意思拿出來啦.帶英英又太大本.平常我在家都是用軟體的,但我總不能帶著手提電腦在課堂上查單字吧?想到...若在圖書館啦或什麼咖啡廳要看英文,臨時要查個字,拿電腦出來查喔?帶手提又怕被人A,可是我總不能帶它一起上廁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