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認真了,還是覺得考試離我好遠喔.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好,我還要多努力才能達到我要的成績呢?唉.....今天的題目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我氣的是自己.為何想不到答案,我明明已經很努力地看書了.還是那樣慘敗.我該怎麼做呢?可能我還不夠全心投入吧.時間不多了,我要趕緊加油才行.這次考不好.造成我下一次考試的壓力.本來以為這次不要太慘,下次不用那麼辛苦,誰知道....怎麼會那麼慘~為何..........唉....還是去努力吧!

我考的這個考試就是叫IELTS
想要了解,請看這=>www.ielts.org/

澳洲政府給新移民的英文能力加強計劃跟我考的考試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這裡有說明AMEPwww.immi.gov.au/living-in-australia/help-with-english/learn-english/index.htm

Some migrants with provisional visas may also be eligible to join the programme.
這句話說明持有配偶簽證的人還未是pr的人也可以參加這個課程.因為provisional就是指暫時的同temporary啦
目的是要給speak little or no English 的人上的
You can study English with the AMEP for up to 510 hours or until you reach functional English, whichever comes first.
要參加這個課程的人,經過初步測試,若你的程度不到functional level.那你就可以一直上到最多510個小時(這是免費的.但若程度到達了,就不能繼續上了喔~~還想上的人就是自己花錢去),若原來就會說英文且程度在functional level程度以上的人,你就沒機會了~~~不用想要使用這個福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