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會考出這樣的成績.真的變化那麼大嗎?實在是想不透.就算我很久沒碰英文了,也不會差那麼多吧,他們是不是在耍我啊.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我第一次去考時,是在澳洲,我坐了一個小時的火車到另一個城市考英文,我連我要考的考試,到底在考什麼,我都不太知道.但至少成績絕不可能跟那一天一樣爛.而且,我當時的英文程度才剛從完全不會聽,一直到我可以說一些而已.成績都沒有那一天的爛.第二次考時,是想說..錢都繳了,就去考完它吧.我當時的成績還有中等,但聽力沒什麼進步,這一次在補習班的免費測試裡,我真的非常震驚!這麼爛,感覺好像我從來都沒學過英文.看來自己檢討自己了,要加把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