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寄幾張紙,我想頂多10張再多一點..就花了5塊多....結果寄了一堆...100多張才收11元多一點.怎麼會這樣?害我被人駡..浪費了5塊多...
若晚一天寄..就可以不用花那個5塊多...啊..我怎麼知道...不是寄都要秤重的嗎?當然多寄多錢啊..因為重嘛..誰知道寄多反而比寄少的便宜..
還便宜那麼多.真是怪怪的,這是什麼道理啊~~但也不能怪我啊..誰叫美國比台灣晚一天,不快點寄不行嘛...人家急著要文件~~~
我有deadline的嘛...不過,下次就記得了.若不趕..就一起寄,不要分開寄.才能不浪費.
不過...真要說誰的錯.應該是銀行的錯...開個證明要那麼久嘛~~ 第一次還給我開錯...叫他們再改過...結果又浪費了快要一星期~~~
需要那麼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