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進到blog 的管理畫面,就出現一個我不太會用的功能,什麼叫好友授權?啊..我又不認識你,啊..我也沒寫什麼文章,啊..為何要增加成為好友?
啊..你是來亂的喔.什麼話都不用說,就送出一個好友授權,切~~懶得理你...   我不隨便接受什麼好友申請的.連交集都沒有..莫名其妙地跳出來~~
算了,要去吃早餐了,不想寫了,反正今天又是如平常一樣...唸英文唸英文啦..頭都快要爆了,還是要唸英文~~要培養生活技能嘛~~
不會說,不會聽,不會駡,是若有碰到要跟人討論事情時,總要能溝通吧.而且澳式英文,啊..我要慢慢習慣它,還要強逼自己習慣它,
要不然是會自討苦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i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